四月一日w

柚子是王杰希最最最最喜欢的小宝贝

【百目鬼日记】

*ooc
*脑洞产物
*文笔渣 渣渣 慎戳







xx年x月x日,星期一

今天开学了。

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,突然飞踢了过来。是个聒噪的家伙,有趣。

进了班以后发现,原来还是同班同学。

他叫四月一日君寻。

为什么老觉得他在瞪我。

…这人可能,有点白痴

xx年x月x日  星期三

今天在放学路上碰见了那个人。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感觉他走路很吃力,像背了很多东西一样。

本来想去问他一下,却发现他已经不见踪影了。


xx年x月x日  星期五

那个人有点奇怪,总是在做一些奇怪的动作,或者手舞足蹈一阵,还会对着空气说话。

跟他说话的时候为什么感觉这家伙吃了枪药。

啧。

xx年x月x日  星期六

今天看爷爷留下来的书,看到里面说,有的人因为体质的缘故,能够看见魑魅魍魉,或者长时间地被一些妖怪缠上。

哦。

原来真的能看见这种东西啊。

xx年x月x日  星期五

今天下大雨了。

沿着河堤走的时候看到了一个人连伞都没打,在大雨里淋着。我走过去才发现原来是四月一日。

他浑身湿透,抱着一只死去的猫,站在大雨里。

我听见他说,他也会像这样死去 ,独自一个人。

xx年x月x日  星期四

为什么有人会这么容易生气

四月一日君寻很容易生气。

说点什么他都能气到像点燃了的炮仗一样,真蠢啊。

xx年x月x日  星期三

今天知道了那家伙在一家奇怪的店里打工,而且被委托去帮他做了一件事。那家伙笨手笨脚的,还差点掉楼下去,还好我及时把他拉住了。

还好没事。而且我也确定了一件事,他能看见那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。

今天大概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感受到惊恐的感觉了吧。
不是对他能看见魑魅魍魉这件事,而是看到他掉下楼的那一刻,我的脑海里突然回想起那个孤单的抱着猫的身影。

那个时候我感到被恐惧和悲伤包围了。直到触碰到他,真切地感觉到他的手掌被我攥紧,那种感觉才消失。

真是奇怪。

xx年x月x日  星期二

吃到了四月一日作为答谢而做的便当。没想到他还会做饭,让我惊讶了一下。

他总是在旁边叽叽喳喳,真吵。

便当很好吃。

xx年x月x日  星期六

还在大雨。连着下了好多天的雨。

那家伙真的是一个容易招厄运的体质,这次居然差点被怨灵带走。

奇奇怪怪的事情不能使我的神经波动一下了,但是看到他突然消失不见,我拼命挖也找不到的时候,我听到了我如擂鼓一般的心跳,和潮水一样袭来的恐惧感。

然后我见到了那个神秘的女店主,壹原侑子。

按照她说的方法,终于看到了那人,从紫阳花里走了出来。

我终于松了一口气,感觉双腿脱力了一般,坐到了地上。

在雨中站了十个小时,有些累。

他好像并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。

这家伙……

不过最后还是好好欣赏了一番这个白痴想道谢却说不出口,脸涨的通红的样子。

蠢的有点可爱

xx年x月x日 星期x

侑子小姐说我有驱魔的能力。

便当很好吃。

xx年x月x日  星期一

今天把在箭道社得的奖品送给了那家伙,听说那个箭翎有辟邪的作用。

希望是真的吧。

xx年x月x日  星期三

最近有件事情一直想不通。

我并没有要和四月一日来往的理由。

但是为什么总是特别关注四月一日,经常不顾一切地救他呢

很费解。

TBC

₍₍ (̨̡ ‾᷄ᗣ‾᷅ )̧̢ ₎₎突然冒出

百目鬼的性格语言至今不知道怎么把握

我写的到底是什么π_π

瞎写的……可能还会有……π_π

₍₍ (̨̡ ‾᷄ᗣ‾᷅ )̧̢ ₎₎不要脸地打个tag

最后表白百目鬼,表白我家四一

我爱百四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评论(11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