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一日w

柚子是王杰希最最最最喜欢的小宝贝

【百四】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

*文笔掉渣慎戳_(:з」∠)_

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……累死了啊总算到学校了……”

“哦。”

“喂你这家伙!‘哦’是什么意思啊!你试试每天被那些不明物体追赶啊混蛋!”

四月一日君寻,今年19岁,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,不,是一名从小被妖怪的瘴气缠绕的高中生。

“哦……白痴。”

百目鬼静,今年19岁,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,不,是一名拥有除魔力量的高中生。还有,是一名被四月一日君寻讨厌的高中生。

“……喂喂喂喂喂喂喂你说谁白痴!你才…等等我*这是给小葵的便当!你这家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你这家伙!怎么全给吃了*&%v$d@~&*()%”

对面的人因咀嚼而鼓起的腮帮像一只仓鼠,还缓缓地伸出了一只手,堵住了耳朵。

四月一日从一开始就看百目鬼静不顺眼。

四月一日想,百目鬼静真是个讨厌的家伙。

“为什么这家伙面瘫却这么受女孩子欢迎?真是不科学。”

“还总是把我带给小葵的便当吃掉,啊啊啊啊啊啊小葵还说我和他关系好!哪里关系好了!”

“侑子小姐不管让我去干什么都要带着他一起,搞的我像废柴一样!而且我为什么非要和他一起啊!!!”

对于这点侑子总会笑眯眯地说:“这个啊,是缘哦。”

四月一日每天都会吐槽。却没有思考为什么他会这么关注一个自己讨厌的人。

当然,如果非要追究,他会说:“那当然是因为他太讨厌了!讨厌的家伙整天在我面前晃来晃去balabalabala……”

“整天板着一张脸像谁欠了他钱一样,看见就不爽。”

“他最喜欢找我的茬了!”

对此侑子小姐笑而不语。
但是有些事情四月一日没有说。

比如那次为了救掉下楼的他,百目鬼手臂受伤鲜血直流还不放手。

“他可能当时觉得我掉下楼他也有责任吧啊哈哈。”四月一日想。

比如那次在紫阳花下他被怨灵带走时,百目鬼一言不发在雨中试图用双手把他挖出来,并淋着大雨等了十个小时。

“这家伙好笨……”听侑子说这件事的四月一日想,“要不要道谢呢?”最终他张口结舌了半天也没有说出口,倒是被嘲笑了一通。

“这家伙还是很讨厌!”回想起这件事的四月一日愤愤。

但是经过这些事情,四月一日发现其实百目鬼人还是挺好的。

但是没有那么讨厌了以后,四月一日发现他最近总是关注百目鬼静。

比如他觉得百目鬼射箭的样子还不赖。

“不!才没有,只是错觉罢了...”

比如他总是思考百目鬼把断了的箭翎给他是为什么。

“他只是不想要而已啦你还想他能怎么样。”

……等等等等。

四月一日觉得自己病了一样,脑子里老想乱七八糟的事。

胡思乱想时人老是不知不觉就不知道走到哪里去了。

“喂你在想什么。”被一个声音打断了思绪。

“想百目鬼那家伙啊还能想谁——”

——————等等?谁在说话?

四月一日发现自己在百目鬼家的门口。

并且还拎着食盒。

面前还站着........百目鬼。

……

四月一日脑子当机了。

百目鬼脸上仍然没有表情,好像刚才说的并不是他一样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。”

“我干嘛来的!”四月一日脑内极速运转。

对了,是来道谢的。这次被百目鬼救是因为蜘蛛精的怨气。

本来已经用自己的右眼为代价换回了百目鬼静的视力,可这人偏偏去拜托了侑子将他的右眼分出一半给四月一日。

……

其实他不会说是自己漫无目的的走到这里来的。

更不会说这个便当是专门做给百目鬼吃的。

“啊啊我是……”

糟糕,说不出口啊……

还好百目鬼静开口了。

“这是给我的吗?”百目鬼静看到了食盒。

“你废话嘛我都拿过来了。”不自然地偏过头闭上眼,把便当往那人的方向一举。

怎么没有动静?四月一日慢慢睁开眼,却看见百目鬼静弯着腰,正在探究地看自己脸上的表情。

“脸红了。”

“怎么可能!!!”

眼看着他就要炸毛。百目鬼缓缓地吐出一句:
“我刚刚也在想你。”

“好巧啊。”

四月一日一愣。

四月一日感到自己的脸又慢慢地烧了起来。

百目鬼说了什么?他需要消化一下。
于是四月一日转过身,

跑了。

百目鬼静依旧面无表情。

没关系嘛时间多的是,慢慢消化。不着急。

TBC

饿急眼了(๑•́ωก̀๑)只是想看谈恋爱
不敢打tag【最后你不还是打了】
反正,表白百目鬼表白四一,爱死他们了

评论(13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